最近把拔和馬麻去參觀月子中心,把拔看著育嬰室裡那麼多小baby排排躺,長得都很像的樣子,很擔心的問馬麻萬一護理人員抱錯怎麼辦?馬麻很有把握的說:「就算她們弄錯,我自己生的,難道我會搞錯嗎!」不知道為什麼,把拔用懷疑的眼光看著馬麻。

  後來馬麻去上洗手間時,很糊塗的把包包留在裡面就走人了,直到下位小姐發現追出來還給她,馬麻才知道發生什麼事;才過沒幾分鐘,馬麻到櫃枱填完資料,又把包包留在桌上,兩手大搖大擺就離開了。事已至此,我終於明白把拔的眼神,一方面我很慶幸現在住在馬麻肚子裡,她除了帶著我也沒別的地方可放,一方面我又不禁對出生後的未來感到擔憂.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