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住在馬麻肚子裡這棟豪宅開始,我就有一位室友,我在長大,她也跟著長大,直到最近,我才知道她的名字是肌瘤姐姐,因為這幾天馬麻一直喊肚子痛,產檢時醫生伯伯說是因為肌瘤姐姐的關係,她長得速度太快,也許會影響到將來馬麻生我,要再多觀察;至於疼痛,除了吃止痛藥之外,也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可以解決。

  馬麻不想吃藥,怕對我有不好的影響,只好儘量忍耐,她還很擔心將來生產會不順利,把拔說:「不要怕!弟弟會保護馬麻,他會把養分都吸走,不讓肌瘤再長大!」把拔說得一點都沒錯,本來我還想可以和肌瘤姐姐作個朋友,畢竟豪宅裡就我們倆個,我應該展現一下待客之道,但現在她讓馬麻這麼難過,我要和她劃清界線,長得頭好壯壯,讓她不再有機會作怪!

  過了幾天,馬麻又開始焦慮:「我這幾天肚子痛,弟弟也不太動,是不是他也不舒服啊?」把拔說:「才不是!他知道馬麻會不舒服所以不亂動,我就說他會保護妳吧!弟弟長大了,越來越乖,也成熟懂事了。」聽到把拔稱讚我,我一時得意忘形,開心得手舞足蹈起來!唉喲!又忘了裝文靜,把拔別怪我,誰叫我是你這個大號強迫過動兒的兒子啊!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