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有人:「呼叫弟弟!呼叫弟弟!」
  我:「?!」
  有人:「我是把拔!聽到請回答!」
  我:「....」

  原來是把拔這幾天回來看我和馬麻,再度開始了他和我詞窮又無厘頭的對話。這次是把拔第一次看到和感覺到我在動,所以他很興奮,時時都在問馬麻我有沒有在動?如果我沒動,他就說我是不是在睡覺?然後開始拍打馬麻肚子叫我起床和他玩,這時候馬麻就會罵他,馬麻說我是有個性的小朋友,自己想動的時候才會動,不想動時誰也無法勉強,但爸爸不相信,硬是把馬麻的肚皮和我當成他的玩具,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?

  因為我現在常常打嗝,把拔除了愛貼在馬麻肚皮聽我打嗝之外,還把聲音錄下來給馬麻聽,因為馬麻自己聽不到;有時候把拔把手放在馬麻肚子上時,我剛好伸了一下手或踢了一下腳,把拔就說我在和他give me five!我是覺得把拔你高興就好啦!

  把拔要去大陸工作的前一天晚上,馬麻摸著肚皮問我:「把拔回來弟弟開心嗎?」然後轉頭告訴把拔:「他說一般般!」又繼續問我:「那你喜歡把拔嗎?」再跟把拔說:「他說沒有特別喜歡,也沒有不喜歡,因為他跟你不熟!」接著再問我:「把拔要走了你會不會捨不得?」又對把拔說:「他說還好耶!我只要有馬麻就夠了!」把拔就叫馬麻不要亂講話帶壞我。其實我們都知道馬麻在說反話,這是她捨不得把拔的表現,我和馬麻都很高興把拔回來,都喜歡和把拔在一起,把拔在時我們都很開心,所以把拔:要努力賺錢,好好照顧自己,然後早點回來哦!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