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馬麻常常呼喚我,問我好不好?在她肚子裡開不開心?舒不舒服?我想應該是因為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了,我隨時有可能出來和大家見面,所以馬麻的心情很緊張,她擔心我早點出來沒有長好,又怕我太晚出來會太大不好生,尤其是醫生伯伯說我是大頭寶寶,讓馬麻更害怕會生不出來,雖然醫生伯伯說:「擠還是可以擠得出來。」但這句話顯然沒有安慰到馬麻;把拔說這表示我頭好壯壯又聰明,仍然對馬麻的焦慮沒有任何幫助。

  其實我也很緊張,畢竟初次登場,希望給大家留給好印象,所以常在馬麻肚子裡做運動,希望到時能順利出生,不要讓馬麻太辛苦,每次我一伸展,馬麻就說我好像在做全套的國民健康操,很緊張我是不是馬上要出來了?她叫我再忍耐一下,因為把拔馬上就回來了,到時他就會陪著我和馬麻,我一出來就可以馬上看見他們,對於終於要見到把拔馬麻的廬山真面目,我也很興奮,所以決定聽馬麻的話。

  馬麻妳不要怕,到那時我會乖乖的,快快努力把自己"擠"出去,證明我真是個頭好壯壯又聰明的好寶寶哦!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