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這天,我已經39週大了,馬麻去做產檢時,醫生伯伯說我的頭長得太快太大,最好儘快催生,免得到時自然產會有困難,馬麻聽了嚇一跳,她希望我做好萬全的準備再來到這個世界,提早把我請出來是她最害怕發生的事(其實馬麻害怕的事情很多),所以出了診間馬麻就哭了,她馬上打電話給人在大陸的把拔,在一番掙扎之後,他們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,因為馬麻更害怕沒辦法順產而必須剖腹(我就說馬麻害怕的事情很多吧),所以把拔第二天一早就飛回來,晚上就陪馬麻入院催生了。

  馬麻不要哭,雖然在妳的豪宅裡很舒服,每天吃好睡好,但我已經準備好了呀!不要小看我的力量,我會幫助妳順順利利的把我生下來,就讓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迎接這一刻到來吧!(乖巧懂事狀)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