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第一天_12酒窩腫臉s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重要的時刻終於來臨了!馬麻為了怕會沒力氣生我(其實是想到以後要吃好久的月子餐),和把拔在外面享用豐盛的晚餐後,就到醫院報到準備和我見面囉!

  在待產室,除了把拔、公公和姥姥陪著馬麻之外,馬麻的好朋友們因為身在另一個城市,就和馬麻APP來參與過程,再加上把拔還得用電腦和手機處理公事,所以兩個人化身「低頭族」一點也沒閒著,當中不時傳來隔壁產婦悽厲的哀叫聲,個性好強又很ㄍㄧㄣ的馬麻就在心裡想,一定要保持形象不能像她們一樣,直到陣痛開始時,馬麻也只敢在抱著她的把拔耳旁小聲的叫,還一直問把拔她會不會很大聲?別人有沒有聽到?是不是在笑她?

  因為疼痛,馬麻很生氣的問把拔:「為何你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獲贈兒子一枚?」把拔:「………」馬麻:「你以後要一輩子為我和兒子做牛做馬,賺錢給我們花!」這時心臟原本就不好的馬麻,開始痛得喘不過氣呼吸困難,在肚子裡的我因為缺氧心跳急速下降,接了氧氣管也不見改善,馬麻擔心得快哭了,把拔拜託原本不肯的護士阿姨讓馬麻打無痛分娩,雖然她才開兩指半不到三指,護士阿姨總算同意了,馬麻還不忘問:像她開不到三指就受不了打無痛的人是不是很少?當護士阿姨說有人才開一公分就痛得快死掉的樣子,馬麻才釋懷。我說馬麻啊!這是生孩子又不是出國比賽,是要得冠軍拿金牌嗎?

  於是在把拔的陪伴和紀錄下,經過馬麻“優雅的陣痛與氣質的哎叫”(根據小屏阿姨的說法),我這顆小龍蛋終於在端午節這天孵出來,這一刻我感動得都哭了,接下來的日子,大家就好好欣賞我的演出吧!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