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30270張大嘴巴s     L1030465笑笑s   L1030503s             

  不知不覺中,馬麻已經把我拉拔到五個月大囉!(馬麻含淚插話:你是不知不覺,我是滴滴血淚啊!)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畢竟馬麻奶奶的供給量和她的人一樣,非常善變。有人說這是因為她給自己太大壓力,但馬麻怪我的“餐桌禮儀”不好,以致於她的產能不穩定,因為我用餐不專心也沒耐心,最近還喜歡玩“咬咬樂”,每次我一玩馬麻就把"餐具"收起來打烊了,讓我非常錯鄂,馬麻這間餐廳不是24小時全年無休嗎?

  有人勸馬麻乾脆給我斷奶結束營業,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但我和馬麻都不願意,不過對於即將到來的副食品大業,我們母子倆已經充滿了期待。馬麻早就準備好我各階段的餐具,連學習筷都買好了,希望能培養我真正良好的餐桌禮儀,做個像把拔馬麻一樣愛吃也會吃的美食家!(馬麻再度插話:弟弟將來要像把拔一樣做飯給馬麻吃哦!)(把拔也來插話:兒子將來別像老爸一樣命苦啊!)

  喂!這是我的日記怎麼那麼多人插話?!

arrow
arrow

    小2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